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安邦养老“7·8”保险日在行动 北上广联动公益跑传递正能量

2017年07月12日 13:21    来源: 和讯    

  2017年7月8日,在中国保监会指导下,由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发起并组织的“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成功举办。今年是自2013年活动启动以来的第五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主题是“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此次活动中,安邦养老积极响应,组织北京、上海、广东等三地分公司联动,以公益跑、填色卡等形式向公众宣传保险知识,传递保险行业“正能量”。

  7月8日,中国保监会副主席陈文辉在“7·8”宣传日主题活动上发表致辞时表示,今年的“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以“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为主题,就是为了彰显保险业在脱贫攻坚战略中行业价值和责任担当。

  安邦养老北京分公司、上海分公司、广东分公司纷纷响应,积极参加各地保监局、保险行业协会组织的“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2017年7月8日,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安邦养老北京分公司工作人员在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现场。

  2017年7月8日,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安邦养老北京分公司工作人员在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现场。

  8日上午,安邦养老北京分公司副总经理张浩邦携公司员工来到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参加“7·8”保险公众宣传日北京区域的活动。健步走活动中,分公司员工一起跑完5公里全程,用实际行动向公众传达绿色生活方式,践行安邦养老是每一位市民健康守护者的理念。在安邦养老北京分公司展台前,员工为前来咨询的市民派发公司礼品、宣传折页等物品,向公众普及宣传基本保险知识,提醒公众提高自我保护意识,警惕非法集资风险,同时,向公众介绍安邦养老特色服务和产品,全面立体地展示公司及保险行业的正面形象。

2017年7月8日,上海黄兴公园,安邦养老上海分公司工作人员在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现场。

  2017年7月8日,上海黄兴公园,安邦养老上海分公司工作人员在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现场。

  当天上午,安邦养老上海分公司一行10余人在分公司总经理胡涛带领下来到上海黄兴公园,顶着36度高温参加“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上海区域的活动。活动中,每位员工坚持跑完7.8公里全部赛程,展现出安邦人不怕困难、迎难而上的精神。在上海分公司展台前,前来咨询的市民络绎不绝,工作人员耐心进行专业解答、宣导,并派发公司准备的小礼品及宣传折页,向大众普及保险知识、倾听公众心声。活动期间,上海保监局党委书记、局长裴光来到安邦养老上海分公司展台巡视,对安邦养老积极参与活动、塑造行业形象表示肯定。此前,上海分公司还定制“保险为生活添色彩”活动产品,组织开展填色卡和公益跑活动,宣传保险业,提前为活动预热。

2017年7月7日,广州白云山公园,安邦养老广东分公司工作人员在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现场。

  2017年7月7日,广州白云山公园,安邦养老广东分公司工作人员在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现场。

  作为“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的一部分,广东保监局、广东省保险行业协会成功举办“广东保险业7.8公里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7月7日,安邦养老广东分公司全体员工一起来到广州白云山公园参加公益跑活动,并在现场向市民宣导保险知识和传递保险行业正面形象,深入传播“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等活动主题和保险精准扶贫理念。

  安邦养老负责人表示,安邦养老今年将围绕“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活动主题,创新商业养老保险产品和服务,开展多类型的宣传推广活动,全面有效地将保险业助力打赢脱贫攻坚的工作成效宣传好,推进保险行业稳定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