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恒安标准人寿上半年实现利润近1亿 同比增长57%

2017年08月31日 15:49    来源: 中国经济网    

  近日,恒安标准人寿公布了2017年第二季度偿付能力报告。报告显示,公司今年上半年实现保险业务收入14.86亿元,同比增长61%;实现利润9700万元,同比增长57%。

  该报告显示,恒安标准人寿本季度末的核心偿付能力充足率为253%,综合偿付能力充足率为253%,均远高于保监会对偿付能力充足率的最低要求。另外,公司在最新一期的风险综合评级中继续保持A类,这已经是恒安标准人寿第7次获得最高A类评价。

  成立于2003年的恒安标准人寿总部设在天津,中英双方股东分别是天津市泰达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和英国标准人寿安本集团。截至目前,公司注册资本为30.37亿元人民币,双方股东各出资50%。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