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开学“爆”到 安邦金融携手和谐健康给宝贝专属的爱

2017年09月12日 15:3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九月,暑热褪,秋意浓,又到开学季。新学年伊始,不少家长开始考虑是否给孩子买份保险。保险专家建议,家长可以充分利用学平险的报销额度获得保障,如果经济条件允许,还可以考虑为孩子购买儿童意外险、重疾险,同时,在保障做足的情况下,家长可以考虑为孩子购买教育金保险,为孩子在求学、创业、婚嫁等人生的不同阶段准备一份资金。

  家住北京市朝阳区的张女士说,自己的儿子开学后准备骑单车上学,家里想给他买一份保险,兼顾孩子平日外出的意外风险之余,还希望能有份健康保障。“市场上有许多保险产品,不知哪一种合适?”和张女士有一样疑问的家长不在少数,他们希望除了一般的意外保障之外还具备医疗、疾病等保险保障。

  日前,为了给孩子们更好的成长保护,解决家长择险难的市场痛点,安邦金融携手和谐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和谐健康”)推出了“开学爆到”主题活动,用户参与“开学爆到”活动,可同时购买“和谐宝贝健康成长计划(以下称‘和谐宝贝’)”、“健康之星少儿疾病保障计划(以下称‘健康之星’)”两款全面保障产品组合。

  资料显示,“开学爆到”活动共计两档,第一档活动期间同一投保用户累计购买不同金额“和谐宝贝”即可获得安邦金融平台480—3000积分不等的奖励,用户可以凭购买积分在平台中兑换kindle阅读器、儿童电话手表等多款深受孩子喜爱的电子产品(积分兑换详情见后文附图);第二档活动期间同一投保用户购买“健康之星”即可获得安邦金融平台30积分奖励(可兑换包括精美儿童绘本书籍1本或水杯1个等)。

  据了解,此次安邦金融联合和谐健康推出的“开学爆到”活动共计两款产品,都是销售爆款产品:

  “和谐宝贝”是一款专属全能少儿险产品组合,包括意外伤害、重大疾病、住院津贴、住院医疗等多种保险保障,为孩子的成长构建了全面、立体的防护网。同时,“和谐宝贝”在提供重大疾病、住院医疗费用、住院津贴赔付后,均不影响身故保障和账户价值的领取,住院医疗费用及住院津贴还享有五年的保证续保权,让孩子的健康保障不打折。

  “健康之星”则是一款针对少儿重大疾病打造的保险产品计划,它涵盖了恶性肿瘤、重大器官移植术、重症手足口病等31种少儿常见重大疾病,可选投保附加特定疾病保险,对符合约定的儿童高发的专项疾病,额外赔付特定疾病保险金,一次投入保全年、最低每天6毛钱,20万元重疾及额外20万元特定疾病保障一步到位。优异的性价比,对于爱子心切的家长来说,不失为一种风险防范的有力补充。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