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恒安标准人寿重磅推出幸福金生卓越C保险产品计划

2017年11月07日 12:15    来源: 和讯    

  近日,恒安标准人寿重磅推出全新产品——恒安标准幸福金生卓越C保险产品计划,致力于通过覆盖百余种疾病的保险保障、共享海外医疗资源等方式,为客户提供中高端健康医疗保障解决方案。

  恒安标准人寿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致力于成为富于创新和值得信赖的寿险与财务规划专家,多年来围绕“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经营理念,注重探索消费者对保险的深层需求,持续提高保险产品与附加服务的针对性和创新性。基于目前中国消费者对于健康保障需求的快速增长以及医疗决策的迫切需求,公司适时推出新的产品计划,在为客户提供重疾、轻症等逾百种疾病风险保障的基础上,以轻症豁免、英式保额分红、海外专家会诊服务等特色为客户提供贴心保障。尤其是重疾海外专家会诊服务,汇集全球多家权威医疗机构,凝聚多学科专家团队的渊博学识和集体智慧,让客户足不出户即可获得来自波士顿儿童医院、加州大学洛杉矶医学中心等顶级医院专家的会诊报告,帮助客户在关键时刻做出更加全面的医疗决策。

  据了解,该产品还可以实现与多种附加险的灵活组合,如特定恶性肿瘤危重疾病保险、男女性特定疾病保险、原位癌特定疾病保险、少儿特定疾病保险、老年意外伤害医疗、住院津贴医疗、靶向药物医疗保险等。客户可以根据人生不同阶段的不同需求进行灵活的搭配组合,更加高效地管理生命周期风险,建立起满足个性化保障需求的综合产品方案。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