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光大永明杨洋再次荣膺“天津市十佳优秀代理人”

2018年08月03日 16:31    来源: 中国经济网    

  近日,在天津市保险行业协会举办的天津市保险业第十八届“寿险杯”(2017 年度)十佳优秀代理人评选活动中,光大永明人寿天津分公司杨洋经过激烈角逐,脱颖而出,再次荣获“年度十佳优秀代理人”称号。

  本年度入围“年度十佳优秀代理人”的20名候选人在活动现场集中进行了风采展示,围绕诚信销售、优质服务、热心公益活动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演讲。光大永明人寿天津分公司杨洋以亲切自然的台风,真实的亲身经历,优雅脱俗的气质,赢得了在场评委的一致肯定,荣获“2017年度十佳优秀代理人”,为公司和本人再一次争得荣誉。

  杨洋自2002年光大永明人寿成立之时就加入公司,从事保险营销十余年,伴随公司一路成长,获奖无数,是名符其实的“保险明星”。来看看她闪闪发光的获奖履历吧,每一个都是别人梦寐以求的!

  2003-2014年蝉联光大永明十一届全国销售冠军,获得公司“终身成就奖”

  2003-2015年蝉联光大永明十二届精英年会全国高峰会长,被授予“终身会长”

  2003-2016年蝉联天津市保险行业协会授予的“优秀代理人”称号

  2016年获第二届“中国百强保险营销员”称号

  2004-2017年蝉联世界华人代表大会“金龙奖”

  2004-2017年蝉联保险精英圆桌会议CMF顶级会员

  2004-2017年蝉联保险行业全球最高荣誉美国百万圆桌MDRT终身会员

  2007-2017年连续入围LIMRA国际品质IQA大奖

  “光大永明星”终身会员

  2015年-2017年度天津市十佳优秀代理人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