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新华人寿宁夏分公司留存投保人信息不真实被罚

2018年08月08日 17:25    来源: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8月8日讯 近日,宁夏保监局发布〔2018〕15号行政处罚决定,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宁夏分公司(以下简称“新华人寿宁夏分公司”)因留存投保人信息不真实等两项违规被罚款10.6万元。

  文件显示,新华人寿宁夏分公司存在留存投保人信息不真实、新型人身保险产品保单超犹豫期回访两项违法违规行为,违反了《保险法》第一百七十条、《人身保险新型产品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第三十四条的规定。宁夏保监局依据相关规定,决定对新华人寿宁夏分公司予以警告并处罚款10.6万元,对时任总经理助理那生图予以警告并处罚款1.6万元,对时任运营管理部负责人胡洁以及其余三名责任人分别予以警告并处罚款0.2万元~0.5万元不等的行政处罚。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