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河北客户家属感谢光大永明理赔服务

2018年08月13日 11:10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光大永明人寿始终坚持“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理赔服务方面陆续推出“极速理赔、光之翼·护佑天使、微信理赔”等服务,2018年客户季来临之际光大永明人寿推出“阳光花仙子慰问”服务,让理赔服务在极速的基础上,充满温度。

  2014年10月,河北客户周先生投保光大永明人寿吉运宝保险,保额3万多元。2018年6月,光大永明人寿河北分公司接到周先生家属报案称“周先生已因罹患癌症而住院治疗”。获知此情况后,光大永明人寿阳光花仙子服务专员精心准备果篮来医院探视周先生,与周先生的主治医生沟通后,确认周先生病情情况,在周先生未出院的情况下,帮助周先生办理微信理赔。次日周先生便收到了理赔金。

  周先生家属多次打来电话感谢光大永明人寿的服务称:“以前听人说办理理赔很麻烦,可能需要跑保险公司好多次,但是光大永明人寿主动、便捷的理赔服务,让我认识到保险理赔也很简单,光大永明的理赔服务真不错!”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