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君康人寿推出多倍宝至尊版重疾产品 “共享豁免”引关注

2018年08月14日 16:01    来源: 南方都市报    

  据中国财富研究院发布的《2018年中国人身保险产品研究报告(消费者版)》(下称《报告》)显示,2017年保险公司报备的疾病保险产品619个,占去年所有健康险报备数量的56%。随着疾病保险产品种类的不断增多,产品的更新迭代也不断加速。

  近期,君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君康人寿”)对其产品“多倍保”进行升级,推出“君康多倍宝至尊版重大疾病保险产品计划”,该计划由君康多倍宝(至尊版)重大疾病保险和君康附加多倍宝(至尊版)两全保险组合而成,计划还提出了“共享豁免”概念。

  所谓共享豁免,是指在产品保险责任中,同时加入了被保险人及投保人豁免,两者的豁免都是产品自带,不需额外交付保费。

  据了解,目前市场上重疾险产品的投保人豁免一般都是以附加险的形式存在,但是“君康多倍宝(至尊版)重大疾病保险”的投保人豁免与被保险人豁免一样,都写在主险的保险责任里。

  君康人寿产品负责人介绍:“只要客户购买了主险,就可以同时享有被保险人和投保人豁免,无需额外再花钱购买。”该负责人还进一步分析称,该投保人豁免保障范围广泛,包含轻症、中症、重疾、全残、疾病终末期、身故保障,即投保人投保90天等待期后初次罹患轻症疾病、中症疾病、重大疾病、身故、全残或疾病终末期,若投保人与被保险人非同一人,且投保人身故或全残时未满60周岁,可豁免确诊之日以后的各期保险费。

  此外,“君康多倍宝(至尊版)重大疾病保险产品计划”还有更多亮点,五大产品特色带给客户更全面贴心的保障:

  多倍——— 最高九次,深度呵护

  轻症最多3次,不分组,无间隔

  中症最多2次,不分组,无间隔

  重疾最多4次,分4组,间隔期180天

  周全——— 轻中重症,终身保障

  160种疾病全覆盖:轻症35种,中症20种,重疾105种;

  6重保障层层呵护:轻症、中症、重疾、身故、全残、疾病终末期。

  创新——— 共享豁免,再添中症

  自带投保人及被保险人豁免,无需额外附加交费,真正双豁免!关爱家庭成员,不论晴雨,让爱始终相随。

  轻症赔付逐步提高,增加中症疾病保障,加强中早期重疾保障。

  惠民:惠民价格,优享服务

  被保险人0岁(满28天)女宝宝,基本保险金额30万,20年交,每年保费2598元(主险2352元+附加险246元)

  被保险人30岁女性,基本保险金额50万,20年交,每年保费14360元(主险10470元+附加3890元)

  20万基本保险金额以上,还可享受电话医生、重疾特需专家门诊陪诊预约、重疾住院手术协调三大健康服务。

  灵活:附加两全,兼顾养老

  75周岁后首个保单周年日,客户可领取生存保险金,即主附险所交保费,让养老生活增添精彩。

(责任编辑:张海蛟)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