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前海人寿开展2018年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2018年09月29日 16:5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前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为“前海人寿”)于2018年9月开展了“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活动充分利用线上、线下资源,向客户、网民普及了“金融好网民”的内涵与行为指南、保险基本知识、保险消费误导和非法集资防范知识等,旨在引导保险消费者合理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自觉抵制网络金融谣言和金融负能量,避免掉入投资陷阱。

  在线上渠道,前海人寿结合保险行业的特点,通过公司官网、微信平台,分期发文引导保险消费者合理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9月以来,前海人寿相关微信推文阅读量数万次,助力抵制网络金融谣言和金融负能量。

  在线下渠道,前海人寿各分支机构通过在营业场所摆放宣传海报和折页、设置咨询窗口、利用电子屏幕滚动播放活动宣传材料等方式,向来访客户宣传金融知识。

  另外,前海人寿各分支机构还举办了60余场“进校园、进社区、进农村”宣传活动,向超过1万名在校学生和市民、村民派发宣传资料,并现场讲解金融知识,提高公众的风险防范意识,引导公众合理地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

  据了解,“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由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联合启动,旨在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培育中国好网民”的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推动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引导广大金融消费者弘扬金融正能量,提高社会公众防范风险和正确使用金融服务的意识。

  前海人寿将以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为契机,做好金融消费者教育,为金融业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