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提前理赔30万 光大永明极速理赔解客户燃眉之急

2018年10月09日 16:20    来源: 中国经济网    

  近日,光大永明人寿的极速理赔服务,切实为客户解决了医疗费用问题,获得客户家属的一致点赞。 

  9月21日,光大永明人寿广东分公司接到理赔报案电话,客户刘先生于2017年11月份投保了光大永明重大疾病保险,保额30万元,现因主动脉夹层动脉瘤住院,病情十分危急,报案当天将要进行主动脉置换手术,需要大量的现金支付医疗费用。 

  广东分公司理赔人员收到消息后,一面安慰客户,一面立即与医院进行协调,争取能尽快获取病历资料进行理赔。9月26日,分公司理赔人员与保单服务人员前往医院探访刘先生,当时刘先生仍在ICU中治疗且病情尚未稳定,其家人表示目前刘先生医疗费用已超过20万元,现家中已无资金周转,已申请众筹缓解燃眉之急。为了帮助客户度过难关,光大永明人寿总分联合为客户开通了绿色理赔通道,9月27日,就将30万元的理赔款全部打入客户账户。

  

  “光大永明没等我们出院就给办了理赔,对我们一家来说无疑是雪中送炭,让我们深切感到,当遇到重大风险时,是你们的保险挽救了我们的家庭,成为了我们最坚实的后盾”,刘先生家属激动地说,并表示待刘先生病情稳定后,一定会为所有家人在光大永明进行投保。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