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光大永明人寿荣获“年度金牌服务力保险公司”大奖

2019年01月18日 16:0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1月15日,《金融理财》杂志社联合易趣传媒、北京农商银行于北京举办了“2018年度第九届中国金融创新与发展论坛暨 ‘金貔貅奖’颁奖盛典”。光大永明人寿荣获“年度金牌服务力保险公司” 大奖,再一次肯定了光大永明是一家有责任、有温度、可信赖的保险公司。

   

  评委会认为,光大永明人寿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在售后环节,公司推出的“光之翼·护佑天使”就诊预约服务,为客户服务周到、用心;在理赔过程中,针对客户最为关注的时效问题,公司推出“极速理赔”服务,赔付金额3000元以下的小额案件实现了实时支付,赔款最快1秒到账,总体赔付时效也在行业名列前茅,体现了央企的担当理赔结束后,公司根据客户出险情况,通过短信、微信方式,定期推送定制化的关怀资讯,让光大永明倍感温暖和关爱。

   

  第九届“金貔貅奖”是继2010年首届中国金融理财TOP10总评榜之后的第九次评选。本年度评选活动历时三个月,通过第三方数据调研、网上投票选举、记者现场采访以及专家评审从综合实力、机构、人员、产品、推广和服务等多个维度进行评价,并最终得出公平公正的评选结果。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