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长安责任保险:车抵贷借贷市场中存在个别机构或个人伪造长安融租公章

2019年09月09日 15:07    来源: 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9月9日讯 近日,长安责任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安责任”)、长安融资租赁(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安融租”)发现,在车抵贷借贷市场上存在个别机构或个人伪造长安融租公章,进而伪造授权委托书前往车管所擅自解除长安融租名下抵押车辆抵押登记的违法行为。

  为此,长安责任及长安融租发布相关声明表示,为消除风险、减少纠纷、避免损失,特将相关事项做如下三项郑重声明:

  一是长安责任、长安融租已请求车管所更为严格地审查长安融租公司车辆解抵授权委托书的真实性;二是长安责任、长安融租车辆解抵授权委托书真实性核查专线电话(010-57051837、18600975537),请广大借款人及时核实解抵授权委托书及受托人的真实性;三是个别机构或个人的违法行为已涉嫌构成伪造公司印章罪、诈骗罪等。对此,长安责任、长安融租决不姑息,已委托律师收集相关证据材料,将迅速向有关公安机关报案。

(责任编辑:田云绯)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长安责任保险:车抵贷借贷市场中存在个别机构或个人伪造长安融租公章

2019-09-09 15:07 来源:中国网财经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