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华财险四川分公司快速赔付青白江地震受损农房保险

2020年02月04日 14:1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2月3日下午,中华财险四川分公司向金堂县8位农户集中支付农房保险赔款6.90万元。这是中华财险四川分公司在成都市青白江区5.1级地震抗震救灾斗争中支付的首笔保险赔款。

  2月3日0时5分,四川成都市青白江区(北纬30.74度,东经104.46度)发生5.1级地震,成都多地震感强烈,农房受损报案集中增多。

  中华财险川分闻灾而动,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通过公司微信公众号向社会发布七项服务举措。公司客服人员做好个人防护,连夜挺进震中区域,开展查勘理赔服务。

  中华财险在成都开办含地震巨灾责任的农房保险,七年间承保全市农房险12,413笔,提供风险保障4,585亿元,支付保险赔款4,689万元。

  截至2月3日17:00,这次地震已接到农房保险报案57件,已结案8件。四川分公司将按照应急理赔服务指引,综合运用线上线下多种手段,快查快处、应赔尽赔,全力应对防控疫情和抗震救灾的双重考验,交出保险护航人民群众居家安全的满意答卷。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中华财险四川分公司快速赔付青白江地震受损农房保险

2020-02-04 14:14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