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战疫起爱一起!众安联合多家公司送“抗疫能量包”

2020年02月10日 13:09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众志成城,众安守护!2月9日,国内首家互联网保险公司众安保险向全国人民免费赠送“众安福·抗疫保险”最高可领取10万元保额的新冠肺炎保障,众安健康险在保用户还可额外获得三份同等保额赠险给最关心的人。“战疫起,爱一起”,致力于做有温度的保险,在推出公益保障的同时,众安还联合包括Keep、VIPKID、喜马拉雅、易车等多家企业推出“抗疫能量包”,让人在家也能有效开展在线学习、进行科学运动,积极防控、健康生活,才是在家“战疫”的正确打开方式!

  众安是福,最高可免费领10万专属保障

  众安推出的众安福·抗疫保险,覆盖18- 60岁人群,投保次日即可生效,等待期为7天。一旦被保人在等待期后不幸确诊初次罹患新冠肺炎(危重型),即可获得1万元保险金,因确诊初次罹患新冠肺炎并导致身故可获得10万元保险金。

  用户只需在众安APP首页及众安保险微信公众号均可进行免费领取。致力于做有温度的保险,众安同时为在保用户定制了专属福利。众安健康险在保用户,免费领取“众安福”后,即可获得6万元新冠肺炎(危重型)保额,和10万元新冠肺炎身故保额。

  保护自己的同时,众安也为你守护身边重要的人,用户免费领取众安福·抗疫保险后,还可额外获得三份同等保额赠险给最关心的人。该保障面向众安健康险18-70岁投保用户,包括数以百万计的尊享e生、乐活e生等系列用户皆可领取。

  温暖守护,众安12项服务助力疫情防控

  助力抗击疫情,众安一直在行动!作为国内首家互联网保险公司,众安在线服务不打烊。为更加有力支援疫情防控,自疫情发生后,众安即第一时间上线专项疫情服务,持续更新截至2月8日,已推出12项服务举措。

  1月20日推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理赔应急预案;众安APP上线“疫情助手”和“免费医生问诊”服务,集合60万医生在线问诊,发热门诊查询覆盖全国56个区域;2月2日,众安开通抗击疫情心理援助专线,15000多名专业心理咨询师在线提供一对一公益咨询服务;众安互联网医院上线24小时免费发热门诊服务;2月8日上线“抗疫情·守安康”政企联动在线义诊。

  温暖服务,高效响应。众安同时推出“三个一”服务承诺——第一时间响应,一站式服务,一对一对接。在接到用户疫情报案后,理赔专家30分钟内联系用户提供服务。

  为了保障线上全流程自助式的业务顺利运行,众安以APP、公众号、小程序为主要线上平台,利用身份等级判断、证件OCR以及H5活体朗读等多项智能认证技术,满足用户在疫情期间足不出户办理各项业务的需求。

  智能客服“众安精灵”也成为抗击疫情的“主力军”,春节期间,借助大数据、AI技术等手段,众安客服机器人精准分析用户需求,处理案件量超45万件,背后就是众安沉淀积累的保险科技能力。

  上线“能量包”,倡导抗疫健康新主张

  人人皆防线,戴口罩少出门是每个人的“战疫”责任。据统计,春节返工起,全国上千万企业、近两亿人开启在家远程办公模式,而互联网公司的“远程抗疫”安排尤为亮眼,互联网金融领域,众安也成为“最晚上班”企业,要求员工不早于2月17日返回职场,凭借其“在线”的基因优势,服务不打烊。

  床头山上领保障,阳台峰下学课程,客厅谷里练瑜伽……为了给“在家”战疫的用户提供健康的生活服务保障,众安联动Keep、VIPKID、喜马拉雅、易车等互联网公司共同推出“抗疫能量包”。用户在免费领取保险保障的同时,也可一键获取“在线+学习+运动”多重福利。

  Keep为你定制“线上私教”,一键生成专属训练计划;VIPKID面向全国4-12岁幼儿园和小学生提供150万份优质英语和数学在线课程免费学习;还有喜马拉雅一万多热门音乐、国学、小说免费听,为你不出户听好书;此外,还可优先享有易车蘑卡全国不限次数的低至85折的加油优惠和24小时免费道路救援服务。

  健康有态度,众安有温度。在线服务不打烊,众安希望与合作伙伴携手,帮助用户“宅”出正能量,悦享新健康。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战疫起爱一起!众安联合多家公司送“抗疫能量包”

2020-02-10 13:09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