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小雨伞保险董事长被CEO夺权? 公司:正沟通人事安排

2020年05月14日 14:47    来源: 中新经纬    

  原标题:小雨伞保险董事长被CEO夺权?公司回应:正沟通人事安排

  据媒体报道,小雨伞保险经纪董事长徐翰朋友圈发文称,合作5年的创业拍档光耀作为管理员移除了他的企业微信和企业邮箱使用权限,并还委托两个同事赶赴天津以胁迫威逼的方式取得公司财务章和营业执照。对此,小雨伞保险官方微信号发表声明称,正在沟通公司人事变动安排,一切皆在法律许可范围内,业务正常运营。

  媒体报道称,凌晨3点,徐翰发文称被移除企业微信和邮箱权限的同时,光耀也发文表示,因为徐翰个人身体及疫情原因滞留香港不能入境深圳,经内部董事会讨论沟通,徐翰将专注小雨伞海外及投资管理,相关工作汇报给公司CEO光耀。

  对于公司人事变动及发展方向,小雨伞保险14日在声明中表示,公司会与董事会讨论确定后公布。

  天眼查显示,小雨伞保险是一家新成立的保险特卖网站,基于互联网大数据、联合国内专业保险公司,为具有特定相似属性的人群设计专属保险产品,如面向妈妈们的少儿重疾险等。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小雨伞保险董事长被CEO夺权? 公司:正沟通人事安排

2020-05-14 14:47 来源:中新经纬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