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泰禾集团终止收购泰禾人寿 大股东称引战投或致控制权易主

2020年05月14日 14:53    来源: 界面新闻    

  原标题:泰禾集团终止收购泰禾人寿,大股东称引战投或致控制权易主

  5月13日晚间,泰禾集团发布公告称,因公司被列为被执行人、存在债务逾期情况等,监管部门审批环节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公司决定终止重组泰禾人寿。

  重组终止后,泰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000732.SZ,下称泰禾集团)于5月14日正式复牌。

  泰禾集团于4月28日宣布资产重组并停牌。公司拟以发行股份的方式,收购泰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泰禾投资)持有的泰禾人寿(香港)100%股权、泰禾人寿(澳门)99.85%股权。泰禾投资持有泰禾集团48.97%的股份,是其控股股东。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泰禾集团终止收购泰禾人寿 大股东称引战投或致控制权易主

2020-05-14 14:53 来源:界面新闻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