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水滴筹轻松筹火速和解被360大病筹点赞 向小田:后浪来了

2020年05月20日 17:36    来源: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5月20日消息,水滴筹轻松筹员工互殴事件终于有了结果,水滴筹、轻松筹今日发布联合声明称,经查实,系双方员工在沟通中因误会产生的口角争执,并未发生斗殴和受伤,双方已达成和解。这一声明也获得360大病筹的点赞。

  360大病筹通过其官方微博表示,为双方的诚恳态度和负责精神点赞。360大病筹认为,行业的分歧点不在于是公益还是商业,助力病患是一项需要商业公司、公益组织、有关部门、广大网友携手助力之事儿,轻松水滴在联合声明也提;到”初心至善”,360大病筹呼吁:大病救助行业要行稳致远,服务广大病患,务必正字为先,以善为先。

  金融圈知名段子手向小田在微博点评道,轻松筹和水滴筹今儿又在医院起冲突,与上次的火药味相比,这次火速和解,转瞬平息,还戏剧性的发了一个联合声明,是什么让两对手联合抱团?因为,后浪来了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水滴筹轻松筹火速和解被360大病筹点赞 向小田:后浪来了

2020-05-20 17:36 来源:新浪财经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