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平安人寿多措并举参与“2020年全国消费促进月”活动

2020年09月10日 14:09    来源: 中国经济网    

  9月8日,“2020年全国消费促进月”活动在京正式启动。平安人寿积极响应,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保险保障、客户回馈、扶贫攻坚、消保教育等方面多措并举,为助推经济内循环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2020年全国消费促进月”活动以“百城万企促消费”为主题,组织全国各地利用“金九银十”的传统消费季,在9月9日至10月8日期间举办系列消费促进活动。活动得到全国各地、市场各方、社会各界热情响应和广泛参与,179个重点城市参加活动,参与企业达10万余家。

  作为参与央视“品牌强国工程”的头部险企,平安人寿获邀参加活动启动仪式,并联合多家企业代表共同发布“营造科学文明、繁荣有序、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的倡议。

  平安人寿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很荣幸参与到“2020年全国消费促进月”活动中来。活动期间,平安人寿积极调动内外部资源,策划并落地了一系列客户回馈活动,旨在为广大消费者带去更好的保险消费体验。

  据介绍,9月7日,平安人寿已推出“一触即发”大型客户回馈活动,投入1亿元,促进客户消费意愿和消费活力。

  9月20日,中国平安举集团之力打造的“平安920”金融生活消费节将正式上线。消费者可通过参与活动收集金币来兑换多重好礼,体验“拼团”“一元购”等创新趣味玩法,畅享保障、金融、生活类产品,获得一站式的金融生活消费体验。

  9月22日,在“中国农民丰收节”期间,平安人寿将在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开展直播,精选当地特色扶贫产品,包括食品、服装等,进行“直播带货”,助力脱贫攻坚。

  此外,“2020年消费促进月”活动期间,平安人寿也积极落实“保险姓保”,联合平安健康险推出“平安e生保长期医疗保险(费率可调)”等创新产品。据悉,该产品保障全、保额高、20年保证续保,保证续保期间内保额最高可达800万元,解决客户后顾之忧。医疗保障之外,客户还可参加线上健康管理活动,享受全程住院服务,为健康生活、健康消费保驾护航。

  值得一提的是,9月正值我国的“金融知识普及月”,平安人寿积极响应监管号召,持续推动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引导消费者理性选择适合自己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平安人寿表示,公司始终坚持客户需求导向,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简单便捷、友善安心”的产品和服务。公司将以“2020年全国消费促进月”活动为契机,充分依托平安集团“金融+科技”、“金融+生态”优势,进一步拉升公众消费意愿,促进消费回暖,助推社会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平安人寿多措并举参与“2020年全国消费促进月”活动

2020-09-10 14:09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