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泰保险:任瑞洪辞去总经理职务 继续担任董事长

2023-05-17 10:48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17日讯 锦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锦泰保险,证券代码:870026)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总经理任瑞洪因其董事长任职资格已获监管机构核准,自2023年5月11日起不再担任总经理。

  任瑞洪持有锦泰保险股份0股,占公司股本的0%,不是失信联合惩戒对象,辞任总经理职务后继续担任董事长职务。

  锦泰保险表示,公司董事会已确定一名副总经理在总经理空缺期间主持经理层工作。为保证公司正常运作,在主持经理层工作副总经理人选取得监管任职资格核准前,任瑞洪将继续履行总经理职责。

  2023年3月17日,四川银保监局公布《中国银保监会四川监管局关于任瑞洪任职资格的批复》(川银保监复〔2023〕68号),经审查,任瑞洪符合《保险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管理规定》的有关要求,核准其锦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的任职资格。

  公开信息显示,任瑞洪,男,1971年9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研究生学历,高级经济师。曾任四川高速路开发总公司财务部副经理、中通高速路有限责任公司财务总监,成都市海峡两岸科技产业开发园管委会办公室副主任、主任,成都市金融工作办公室证券与保险处处长、银行处处长、银行与保险处处长、成都市金融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党委成员;2015年11月至2023年1月任锦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2016年1月任锦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任职资格批准文号为保监许可〔2016〕52号;2023年1月至今任锦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2023年3月至今任锦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任职资格批准文号为川银保监复〔2023〕68号。

 

(责任编辑:马欣)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锦泰保险:任瑞洪辞去总经理职务 继续担任董事长

2023年05月17日 10:4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