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博时黄金红包助力支付宝“无现金周”

2017年08月01日 15:37    来源: 中国经济网    

  8月1日,支付宝联合全国商家打造的“无现金城市周”活动正式启动。记者注意到,今年的“无现金城市周”推出了一项新的活动: 8 月 1 日—— 8 月 8 日使用支付宝付款就有奖励,可以天天抽黄金。

  根据支付宝活动页面显示,用户每天到店消费使用支付宝付款满 2 元以上,当日第2、3、4笔付款都有资格参与抽黄金活动,抽到的奖品是由支付宝赠送的“黄金红包”,即“存金宝”(博时黄金ETF基金I类份额),并可以在支付宝App、蚂蚁聚宝App、“存金宝”页面看到基金的份额、净值等情况。这将丰富支付宝理财端的应用场景,让阿里平台的生态更加多样化。

  据悉,“存金宝”是蚂蚁金服与博时基金联合推出的互联网黄金产品,用户可以使用同一个支付宝账号登录支付宝App或者蚂蚁聚宝App享受方便快捷、低成本、低门槛的黄金买卖服务,实现余额宝、定期理财、存金宝、基金等各类综合理财服务。“存金宝”不仅具有“门槛低、0手续费、T+1申赎”的优势,还具备“金生金”的特点。由于博时黄金ETF 基金可以从事黄金现货租赁业务,使其成为一种可生息的黄金资产。目前,博时黄金ETF规模达已突破81亿元,持有人突破380万,成为业内规模最大、份额布局最全、持有人数最多的黄金ETF产品。(数据来源:wind,博时基金,2017.07.24)

  博时基金是国内首批成立的五家基金管理公司之一,截止2017年6月末,博时基金公募基金管理规模逾3763.5亿元,排名行业第四。黄金红包是集互联网营销、移动支付及金融为一体的创新性产品。黄金红包不仅作为新的营销工具助力支付宝“无现金周”,同时也为客户提供了全新的互联网黄金投资体验。据悉,博时基金还将联合蚂蚁金服推出兑换黄金实物功能,进一步扩展黄金消费场景,为用户提供集投资、消费于一体的互联网黄金服务。

  基金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