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满足“互联网+”时代理财新需求 建信基金为投资者打造一站式投资管理服务

2017年12月01日 06:40    来源: 中国经济网    

  随着科技日新月异的发展,高效便捷、触手可及的理财服务受到投资者的广泛青睐。建信基金服务于“互联网+”时代投资者的理财新需求,不断丰富完善网络销售渠道,与互联网平台紧密合作,为投资者提供更便捷的一站式投资理财服务。

  目前,建信基金旗下共有95只公募基金产品,涵盖权益类基金、固定收益类基金、指数类基金、海外QDII、公募FOF等,产品线完善,为满足投资者差异化的理财需求奠定了基础。同时,为了方便投资者的购买,建信基金的官方网站和官方微信服务号均可提供开户、查询、购买等多种服务。借助“建信超级增值宝”APP推出的“建信超级增值宝”产品,对接建信天添益货币基金,以优秀的投资业绩受到欢迎。

  今年,建信基金与建行合作,推出的“盈”系列产品在建行手机银行上线。“盈”系列包含“速盈”、“定投盈”和“理财盈”三只产品,“速盈”具对接建信现金添利货币基金,“定投盈”对接建信中证500指数增强基金,“理财盈”对接建信周盈、双周、月盈三只短期理财基金,投资者可根据自身风险偏好和投资期限进行“一键式购买”,根据自己的需求打造自身的投资组合。

  建信基金充分把握居民消费理财需求升级的机遇,与蚂蚁金服、京东金融和天天基金等销售平台合作,推动旗下绩优产品走进千家万户:建信现金增利货币基金较早上线蚂蚁财富平台,投资者通过支付宝APP即可购买,WIND数据显示,今年以来建信现金增利的7日年化收益率均值达4.33%,业绩优异,受到了投资者认可;建信中证500、建信双周理财B等多只基金在京东金融受到投资者喜爱,公司在京东金融的客户总数、规模和保有量均位居行业前列;同时投资者也可通过天天基金的“基金超市”板块,了解和购买建信旗下基金产品。

  搭建多种便捷渠道只是建信基金利用“互联网+”服务投资者的一部分。在提供资产配置服务的同时,建信基金也以优质的问答服务、投研咨询、资产配置策略等内容来辅助投资者进行有效的投资管理。作为较早开设蚂蚁财富号的基金公司之一,建信基金蚂蚁财富号拥有基金交易、咨询发布和互动等多种功能,粉丝数居行业前列。此外,在官网、微信、微博和蚂蚁财富号上,投资者也可实时看到建信基金发布的各类资讯。全景基金品牌研究中心数据显示,2017年10月份,建信基金品牌关注度居行业第6,微信服务号影响力长期位居行业第2。

  建信基金坚持“创新引领,转型致胜”,致力于为投资者提供一揽子的资产配置解决方案。在公募基金业务领域,建信基金采取全渠道发展思路,加大了对互联网金融的投入,发展普惠金融,有效提升了服务的客户数,连续三年实现了百万以上的客户增量,目前客户总数已超千万。

  (基金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