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价值投资成市场主流 建信智享添鑫发掘中长期投资机会

2018年02月13日 10:15    来源: 中国经济网    

  随着价值投资深入人心,着眼于中长期投资的基金成为市场上的“香饽饽”。市场人士称,2018年开年,不少基金公司正在积极布局以中长期价值回报为目标的定期开放型基金,尤其是混合型定开基金备受投资者青睐。记者注意到,金牛基金公司建信基金于近期推出了建信智享添鑫定期开放混合型基金。该基金以绝对收益为目标,以一年为封闭运作期,能够及时把握股债两市机会,力争获取长期投资回报。 

  正在发行中的建信智享添鑫致力于挖掘中长期投资机会,在保持投资策略、投资组合稳定性和连续性的基础上,综合考虑基本面、行业、技术面、事件因子,利用多因子选股模型,多维度优选股票。作为混合型基金,建信智享添鑫可灵活布局股债两市,其中固定收益投资占比超过60%,通过布局债市,力争获取稳健收益;权益投资占比为0-40%,可参与二级市场股票买卖,适当提升整体收益率。此外,建信智享添鑫还能够借力公募基金参与新股申购的优势,进行新股申购,力争获取超额收益。 

  业内专家表示,2018年整体投资行情可期。在股市方面,伴随着近年来海外资金通过沪港通、深港通北上投资A股,加之今年6月A股将正式纳入MSCI,境外增量资金促使A股市场成熟化加快,投资者更倾向于业绩增速稳健的绩优蓝筹股,上市公司内生增长能力将更加受到关注。在债市方面,长久期利率将迎来趋势性机会,短久期、高评级信用债也已经具备配置价值。投资者不妨通过基金进行布局,把握2018年投资机会。建信智享添鑫混合型基金能够把握股债两市机会,发掘中长期投资机遇,追求绝对收益,帮助投资者把握周期,享受投资红利。 

  近年来,A股市场加速轮动,“拿不住”、“赚钱难”成为投资者最大的感受,在这种行情下,定期开放的基金管理模式也成为了破解这一难题的“良药”。定开基金通常采用“封闭管理+定期开放”的运作方式,封闭期内可适度运用杠杆提高整体收益。尤其是在牛市中,定开基金无大额资金赎回,更能集中火力把握市场行情。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