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资管新规下如何安放闲钱?理财嘉免费GET嘉实新添荣

2018年04月13日 06:41    来源: 中国经济网    

  当银行理财不再保本保收益,何处安放你的闲钱?据日前审议通过的《关于规范金融机构资产管理业务的指导意见》(简称资管新规)显示,按照资管产品的类型统一规制,明确净值化管理,打破刚性兑付。对打破刚兑有了明确要求,明晰了刚兑的认定和处罚。通俗地解释这段话就是,以后老百姓花钱买的银行理财产品,银行不再保本保息,没有预期收益,没有投资期限,购买就会有盈亏,且投资盈亏由投资者自负。 

  对于习惯了刚性兑付的稳健理财群众,是时候把资产配置放眼全市场,认真寻找适合自己的更多理财产品了。运用“固收+打新+权益”的组合构建模式,并采用“封闭式管理与定期开放相结合”运作模式的嘉实新添系列产品为投资者提供了更多资产配置选择!目前嘉实新添系列再添新丁,嘉实新添荣定期开放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A类:005796)正全面首发,投资者通过嘉实理财嘉APP购买,还能享受免费购基。 

  从投资策略看,嘉实新添荣将采用股债优化配置、力争打新增强的“三位一体”投资策略。固收方面,可投资同存、短融等品种,在严控风险的前提下力争锁定票面利息;股票投资方面将采用“自上而下”和“自下而上”相结合,精选行业和个股的策略。以嘉实行业研究员的基本分析为基础,同时结合数量化的系统选股方法,精选价值被低估的投资品种,力争构建规模适当、波动较小的权益底仓;随着IPO常态化推进,该基金还将积极参与股市打新和可转债打新机会。 

  日前嘉实基金官方客户端嘉实理财嘉APP升级改版,发出了全新的理财宣言:“理财,不再是一个人的战斗!”旨在为客户打造互动交流的理财社区,让投资者的理财不再那么孤单无助,多了盟友可交流,多了话题可增加理财的信息选择。想给自己的闲钱寻求稳妥增值渠道的投资者,不妨把握时机通过嘉实理财嘉APP免费购买。记住嘉实新添荣代码005796!只需要通过登录嘉实官网理财嘉或下载嘉实理财嘉APP,注册登记后就可以购买啦,而且目前认购的话,使用嘉豆特权还能享受0折费率!!! 

  资料显示,嘉实新添系列包括新添华、新添瑞、新添程、新添泽、新添丰、新添辉等系列打新基金,均以“固收+打新”策略进行运作,全系产品历史业绩出彩。Wind数据统计,截至2017年末,嘉实新添荣拟任基金经理刘宁参与管理的嘉实新添程、新添瑞成立以来年化回报均超10%,分别为10.07%和14.24%;嘉实新添丰和嘉实新添华成立以来年化回报也在10%左右。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