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最高净值增长率36% 银华基金两产品强势入围“工银理财节”

2018年08月28日 16:00    来源: 中国经济网    

  “工银理财节”再度来袭,银华基金两产品实力入围!

  8月27日-8月31日,工商银行旗下 “工银理财节”活动再度盛大开启,活动期间,包括银华盛世精选、银华信用季季红A在内的多只绩优基金享申购费率1折优惠。

  其中,银华基金旗下的两只金牛基金——银华盛世精选基金入选 “工银股混指数组合”,银华信用季季红A入选工行AI投组合。理财节期间,通过中国工商银行申购或定投银华盛世精选等指定基金,享有申购费率限时一折的优惠活动,通过中国工商银行手机银行购买AI投组合中银华信用季季红A等指定基金,同样享有申购费率限时一折的优惠活动。

  “工银理财节”作为中国工商银行精心打造的面向大众的金融服务品牌,通过采取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精选银行理财、公募基金、保险、资管计划、贵金属等类别中的优质产品,为客户提供多样化的产品和综合化的金融服务。自2017年8月首次举办以来,获得了投资者的广泛好评,树立了良好口碑。

  而入选工银理财节推荐组合中的产品也是优中选优。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8月24日,银华盛世精选成立以来实现累计净值增长率22.76%,银华信用季季红A成立以来净值增长率为36.43%,并自建仓期完成后实现了每季度分红,累计分红2.7元/10份,成立以来共为投资者分红超过20亿元。凭借长期稳健的业绩表现,在今年4月《证券时报》举办的“明星基金奖”评选中,银华盛世精选获 “2017年度平衡混合型明星基金”奖;银华信用季季红获“三年持续回报普通债券型明星基金”;同时,银华信用季季红还获得《上海证券报》颁发的“金基金 债券基金奖”。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