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证券B基:交易价格波动提示公告查看PDF公告

2018年08月31日 09:27    来源: 和讯    

  1 融 通中 证全 指证券 公司 指数 分级证 券投 资基 金 之融 通证券B份额 交 易价 格波动 提示 公告 近期 , 融通 基金 管理有限公司旗下 融通中证全指证券公司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 (以下简称“本基 金”) 之融通 证券B 份额 (场 内简 称: 证券B 基,基金代码:150344 )的二级 市场 交 易价 格连 续大 幅波 动 ,截 至2018 年8 月29 日,证券B基二级市场收盘价为0.439元 ,相对于当日0.385 元 的基 金份 额参 考净 值, 溢价 幅度达到14.03% 。 截至2018 年8月30 日 ,证券B 基 二级 市场 收盘 价为0.439 元 ,明显高于基金份额参考净值, 投资者 如果盲目投资,可能 遭受 重大损失。 为此 , 本基金管理人特别提示如下: 一、 证券B 基表 现为 较高 风 险、 较高 收益 预 期的 特征 。由于 证券B 基 内含杠杆机制设计, 证券B 基基金份额参考净值的变动幅度将大于 融通证券份额(场内简称:融通证券,基金代码:161629 ) 净值 和 融通证券A 份额(场内简称:证券A 基,基金代码:150343 ) 参考 净值 的变 动幅 度, 即证 券B 基 的波 动性 要高 于其他两类份额,其承担的风险也较高。 证券B 基 的持有人会因杠杆倍数的变化而承担不同程度的投资风险。 二、 证券B 基的 交易价格,除了有份额参考净值变化的风险外,还会受到市场的系统性风险、流动性风险等其他风险影响,可能使投资者面临损失。 三、 截至2018年8月30日, 证券B 基的 基金 份额 参考 净值 接近 基金 合同 约定的不定期份额折算阀值 。不定期份额折算后,证券B 基的溢价率可能发生较大变化 。 特提请参与二级市场交易的投资者注意高溢价所带来的风险。 四、 截至 本公 告披 露日 , 融通中证全指 证券公司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运作正常 。本 基金 管理人仍将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及基金合同进行投资运作。 五、 截至 本公 告披 露日 , 融通中证全指证券公司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无 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本 基金管理人仍将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和 要求,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 。 六、 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 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 本基金管理人提醒投资者基金投资的 “ 买者自负 ” 原则 , 在做 出投 资决 策后 ,2 基金运营状况与基金净值变化引致的投资风险由投资者自 行承担。投资有风险,选择 须谨 慎。 敬请 投资 者于 投资 前认 真阅 读本 基金 的基 金合 同和 招募 说明 书等 相关法律文件。 特此公告。 融通 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8 年 8 月 31 日

(责任编辑:李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证券B基:交易价格波动提示公告查看PDF公告

2018-08-31 09:27 来源:和讯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