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银华央企:关于延长募集期限的公告

2018年09月12日 06:42    来源: CE.cn    

  银 华 基金 管理 股份 有 限公 司 关于 银 华中证 央 企结 构调 整交 易 型开 放式 指 数证 券投 资基 金 延长 募集 期限 的公告 银华中证央企结构调整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 投资基金(以下简称 “ 本基金 ”) 经中国 证券监督管理委员 会证监许可 【2018】 968 号文准予 注册, 已于2018年 8 月 27 日开始募集 ,原定募集截止日为 2018 年 9 月 19 日。 为充分满足投资者的投资需求, 根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 、 《公开募集 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 以及 《 银华中证央企结构调整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合同》 、 《 银华中证央企结构调整交易 型开放式指数证 券投资基金 招募说明书》 的有关规定, 经本基金 管理人银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 “本公司” ) 与本基金托管人 中国 工商银行 股份有限公司 以及本基金各销售代理机构协商, 决定将本基金 募集期 延长至2018 年10 月12 日。 在募集期间,本基金将继续通过本公司已公告 的基金销售机构进行公开发售,欢迎广大投资者到本基金的销售网点咨询、认购。 投资者欲了解本基金的详细情况, 敬请阅读2018 年8 月23 日刊登在 《 中国证券报 》 上的 《 银华中证央企结构调整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 招募说明书》和《 银华中证央企结构调整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 份额发售公告》 。 投资者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详情: 1、 银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客户服务电话: 010-85186558 , 400-678-3333 2、银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 :www.yhfund.com.cn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 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 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者留意投资风险。

  本公告解释权归本公司。 特此公告。

  银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2018 年9 月12 日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银华央企:关于延长募集期限的公告

2018-09-12 06:42 来源:CE.cn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