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和坚持一起跑:汇添富基金连续5年赞助上海国际马拉松

2018年10月11日 18:30    来源: 中国经济网    

  还有一个月,2018上海国际马拉松赛即将鸣枪开跑。作为基金行业唯一的官方合作伙伴,“投资长跑健将”汇添富基金已携手上马走过五度春秋。五年的时间,不仅见证了上马持续优化,顺利成为上海一张亮眼的城市名片,也见证了“长跑信仰者”汇添富基金不断超越,稳健成长为国内资产管理规模领先、长期业绩优异的公募基金管理机构。

  在汇添富看来,投资和马拉松同样都是“赢在长期”。马拉松重在坚持,而非冲刺,投资则重在长期回报,而非短期得失。二者都需要不断地应对压力、忍受痛苦、克服恐惧,只有放弃对短期排名的追逐,一切从长期出发,做到简单、专注、内心宁静,通过不断归零,才能超越极限,赢得长期的胜利。

  自2005年成立以来,汇添富始终坚信长期的力量,秉承长期投资理念,打造了大批“长跑健将型”产品,为投资者创造了丰厚回报。坚持奔跑、不断归零、全面超越,笃信马拉松精神的汇添富近年来在规模和业绩上持续处于领先地位。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三季度末,汇添富基金过去5年股票投资能力继续位居前十大基金公司第一名。

  作为长跑精神的信仰者,汇添富一直对马拉松运动情有独钟。不仅赞助了上海国际马拉松、雄安马拉松,还一直冠名支持上马国际商学院赛中赛及南京山地马拉松。作为长跑精神的践行者,汇添富身体力行,组建了金融圈有名的“添富乐跑团”,500多名成员覆盖大量员工、客户和合作伙伴,除了每天跑步打卡,每周科学训练,还积极组织参跑各大马拉松赛事,用脚步诠释着“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的马拉松精神。

  今年,一直由汇添富冠名并组织的“上马商学院赛中赛”也迎来了第五个年头。五年来,赛事品质、参赛水平不断提升,参赛规模逐年递增,已成为海内外商学院精英跑友最盛大的聚会。此次,共有55所院校,近100支队伍、600名选手参赛,院校及队伍规模均为历年之最。同时,国际化程度也进一步提升,哈佛商学院、沃顿商学院、香港中文大学、台湾大学管理学院等十余所国际及港台知名商学院均组队参赛。汇添富相信,在这些商学院精英、企业家群体的影响下,长跑文化、马拉松精神必将得到更广泛地普及、更深入地弘扬。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