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富国产业驱动混合基金衔玉而生

2018年10月17日 06:48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尽管进入四季度,A股市场延续了今年以来的震荡走势。但上市公司的回购热情不减。东方财富Choice数据显示,截至10月8日收盘,今年以来A股公司实施股份回购金额达258.17亿元,同比大增426%。WIND数据显示,10月8日,上证综合指数的市盈率为12.08倍,低于2005年至2016年市场最低点时的市盈率,此时投资未来获胜概率更大。富国基金于9月26日发行了富国产业驱动混合基金。此外,作为一只偏股混合型基金,能够充分分享市场上涨带来的红利,同时该基金可以投资港股通标的股票,实现沪深港三市全面布局。(浩 文)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