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美股十月惨跌后 对冲基金今年整体表现为负收益

2018年11月15日 06:39    来源: 金融界    

  金融界美股讯 10月份糟糕的市场行情对包括对冲基金业在内的所有行业都造成了影响,对冲基金行业今年整体表现为负收益。

  根据行业追踪机构eVestment的数据,本月对冲基金回报率下降3.1%,为2011年以来第二糟糕的一个月。股票基金损失最大,下跌4.3%,衍生品下跌3.7%,多市场基金下跌近2.5%。唯一能赚钱的是外汇,上涨了1%多一点。

  今年以来,这些对冲基金的平均表现为下跌2.6%,进入了负值区间。

  eVestment在一份报告中称," 10月很难找到该行业的亮点,因为几乎所有对冲基金一级交易员和一级策略师本月都出现亏损,尽管许多基金今年迄今仍处于正值区间。"“10月份的基金业绩及其对该行业业绩的影响,与对冲基金在2017年和2016年取得的总体积极业绩形成了鲜明对比。”

  事实上,对冲基金行业此前的收益率一直在持续增长,2017年和前年的回报率分别为9%和5.8%。

  尽管10月份的表现很糟糕,但对冲基金的表现实际上好于股市,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6.9%。股市的跌势始于10月中旬,当时投资者开始担心利率上升、企业盈利可能接近见顶,以及即将到来的中期选举,民主党最终从共和党手中夺走了众议院的控制权。

  不过,总体而言今年股市的直接投资者平均损失仍小于对冲基金投资者。那些购买了追踪标普500指数的普通指数基金的投资者,到10月为止已经上涨了3%,并且只支付了很低的费用。尽管对冲基金业表现稍好于市场,但该行业的大部分收费模式仍维持着2%资产加20%盈利的模式,算下来投资者损失更为惨重。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美股十月惨跌后 对冲基金今年整体表现为负收益

2018-11-15 06:39 来源:金融界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