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南方养老2035 本月15日开放申购及定投

2018年11月16日 06:47    来源: 山西新闻网    

  原标题:南方养老2035 本月15日开放申购及定投

  南方基金发布公告,南方养老2035(A类006290,C类006291)于11月15日开放申购及定投。作为一只典型的目标日期基金,南方养老2035把2035年设定为目标日期,以2035年附近退休人群为目标投资者群体,通过大类资产配置,投资于多种具有不同风险收益特征的基金,并随着目标日期的临近,南方养老2035将逐步降低基金整体的风险收益水平,以寻求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健增值,且无需投资者频繁申购、赎回基金,从而一站式解决投资者个性化的养老需求。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