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汇添富包揽“2018离岸中资基金大奖”多项荣誉

2018年12月05日 09:46    来源: 中国经济网    

  2018年“离岸中资基金大奖”评选结果近日揭晓,汇添富全球医疗保健、汇添富全球移动互联喜获QDII基金“最佳总收益”(全资产类别-除股票型)1年期冠、亚军,汇添富中港策略包揽“最佳总收益(大中华区股票型)”1年、3年、5年期的冠军。

  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第三季度,汇添富全球医疗保健基金最近1年涨幅达15.28%,成立以来年化收益率12.53%;汇添富全球移动互联基金最近1年涨幅达12.89%,成立以来年化收益率26.90%,均为投资者赚取了较好的回报,体现了汇添富在医药、IT等新兴行业投研的深厚底蕴。

  “离岸中资基金大奖”由香港中资基金业协会(中国基金业协会会员单位)和彭博联合举办,在境外中资资管机构中具有广泛影响力,已成功举办四届。汇添富基金此次荣获多项大奖,彰显了海外投资的卓越实力。

  据了解,汇添富在医药、IT产业等方面率先布局国内及海外,拥有这类行业规模最大的基金,从公募到专户、从主动到被动,产品一应俱全,业绩持续亮眼。

  资料显示,汇添富的海外投资业务在业内持续领跑。汇添富2007年于业内首批获得QDII资格,2009年成立汇添富资产管理(香港)有限公司,是中资基金公司在境外设立的首批子公司之一。2015年,汇添富成为全国社保基金境外配售策略组合投资管理人,成为中标的两家中资管理人之一。

  依托汇添富总部强大的投研体系,汇添富(香港)参照国际大行标准建立了海外投研平台,与总部投研团队实现“两地垂直一体化”的工作模式,确保投资理念一脉相承,两地投研团队密切合作、同时覆盖,充分挖掘国际市场的投资机遇。目前,汇添富已逐步形成完善的跨境及海外产品布局,国际业务管理规模近300亿元,整体业绩优异。

  出色的全球投资能力,得益于公司雄厚的整体实力。汇添富始终坚持“一切从长期出发”的经营理念,坚持以深入的企业基本面分析为立足点,挑选高质量的证券,把握市场脉络,做中长期投资布局,以获得持续稳定增长的较高的长期投资收益。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数据显示,最近5年汇添富旗下股票基金股票投资主动管理收益率位居前十大基金公司第1名。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