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金元顺安督察长凌有法转任副总 新任封涌为督察长

2018年12月21日 10:30    来源: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2月21日消息,金元顺安基金公告,新任凌有法为公司副总经理,变更日期为12月18日。

  

  昨日(12月20日)金元顺安基金公告,公司督察长凌有法 因为公司岗位调整离任,新任封涌 为督察长。变更日期12月18日。

  

  

  凌有法,研究生、博士,曾任华宝信托有限公司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债券业务部高级经理,联合证券有限公司固定收益部业务董事,金元证券有限公司资产管理部首席研究员,首都机场集团公司资本运营部专家,金元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督察长。

  封涌,博士研究生、博士,曾任上海市公安局经侦总队副主任科员、中国证监会上海监管局主任科员、上海金元百利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18年11月进入本公司工作。

  金元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11月,注册地为上海,现注册资本3.4亿元人民币,其中金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持有公司51%的股份,上海泉意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持有公司49%的股份。

  

  金元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原金元比联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是由金元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和比利时联合资产管理公司共同发起设立的中外合资基金管理公司。

  2012年3月,比利时联合以4050万元的价格将这49%的股权卖给了惠理基金,亏损退出,金元比联也随之更名为金元惠理。

  2015年10月,惠理基金的母公司惠理集团宣布,将出售金元顺安股权,总代价约4500万人民币。2016年,上海泉意金融接盘。

  截止最新数据,公司旗下产品数22只,旗下基金经理数8名,公司资产规模196.98亿元,资产规模排名74/139。

  公司主要人员如下: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