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持有人大会表决通过 东方红睿轩沪港转型为三年定开基金

2019年03月22日 14:20    来源: 和讯基金    

  东方红睿轩沪港深混合基金3月22日公告了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的投票表决结果,通过一项议案:东方红睿轩沪港深混合基金转型为三年定开基金。这项议案参与投票的持有人份额占比52.91%,其中同意票占有效基金份额比例为75.16%,意味着该议案顺利通过,决议自3月21日起生效。截至3月20日,东方红睿轩沪港深混合基金单位净值1.311元,累计净值1.649元。

  自此次《关于东方红睿轩沪港深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LOF)转型及修改基金合同有关事项的议案》经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决议生效后,基金将安排20个工作日的集中选择期,为基金份额持有人办理申购、赎回业务。集中选择期期间为2019年3月22日至2019年4月19日,期间管理人可根据本基金申购与赎回情况提前结束申购业务。

  自2019年4月20日起,本基金管理人将根据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决议执行基金的正式转型,将原基金份额变更为东方红睿轩三年定期开放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转型后基金”)的基金份额。自4月20日起,转型后基金进入第一个封闭期,封闭期结束之日为第三年年度对日前的倒数第一日。自4月20日起,《东方红睿轩三年定期开放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生效,《东方红睿轩沪港深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同时失效,东方红睿轩沪港深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LOF)正式变更为东方红睿轩三年定期开放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当事人将按照《东方红睿轩三年定期开放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享有权利并承担义务。

  三年封闭的运作方式体现了长期投资的理念,在封闭期内可以充分发挥封闭运作的优势,便于基金管理人进行中长线布局,提高投资组合的稳定性,提供获取长期收益的机遇。市场分析人士表示:“从过往情况来看,投资者普遍倾向在市场高位时大量申购基金,市场低位时赎回。三年封闭的机制从客观上帮助投资者避免陷入择时困境,逃离追涨杀跌的误区。封闭式基金有利于投资者长期布局,收获长期的业绩回报。”

  价值投资在市场中有不少拥趸,但并不是说价值投资每一笔都赚钱,而是拉长时间看每一笔投资赚钱的概率提高了。比起其他投资方法,价值投资更像是“滚雪球”。东方红资产管理公司是一家注重长期的公司,重视在价值投资的研究框架下,以低估合理的价格找到优质的投资标的并且长期持有;陪伴优秀企业成长,并与投资者分享企业成长的收益,为投资人考虑长远的利益。

  

(责任编辑:李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持有人大会表决通过 东方红睿轩沪港转型为三年定开基金

2019-03-22 14:20 来源:和讯基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