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华泰柏瑞基金副总经理高山因个人原因离任

2019年07月04日 08:06    来源: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7月3日,华泰柏瑞基金发布高级管理人员变更公告,副总经理高山因个人原因离任,离任日期为2019年7月1日。并发布了关于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其他从业人员子公司兼职情况变更公告,副总经理房伟力先生兼任柏瑞爱建资产管理(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 本公司副总经理田汉卿女士兼任柏瑞爱建资产管理(上海)有限公司董事。 柏瑞爱建资产管理(上海)有限公司不向上述人员支付薪酬。

  

  

  华泰柏瑞基金成立于2004年11月18日,总经理韩勇,旗下基金数量57 只,基金资产规模1030.82 亿元。

  

  公司主要成员: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华泰柏瑞基金副总经理高山因个人原因离任

2019-07-04 08:06 来源:新浪财经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