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兴业基金洪伟遭实名举报:在汇添富任职时欺骗女下属

2019年07月11日 16:35    来源: 新浪财经    

  原标题:实名举报兴业基金洪伟!

  来源:e看点

  举报信

  致: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领导、党委、纪检部门

  我是何雨擎,曾任汇添富基金华东分公司渠道理财经理助理,2017 年 12 月 8 日在洪伟(曾任汇添富基金华东分公司总经理,现任兴业基金渠道部负责人),及其妻子苗怡(现任财通基金上海中心总经理)的逼迫下离职,现在我怀着无比愤慨的心情,实名举报洪伟:

  1、身为汇添富中层领导及党员,欺骗女下属说已经离婚,勾引女下属,却婚内出轨;

  2、与苗怡复婚后,此事被苗怡发现,洪伟为保住工作,伙同苗怡,多次威胁、恐吓、跟踪女下属,限制该女下属人身自由,逼迫该女下属离职;(同时洪伟私下利诱女下属,承诺补偿其离职、离开上海,共计 40 万元)

  3、该女下属被迫离职后,洪伟伙同苗怡,拒不履行当初承诺的补偿款 40 万元,设套强行霸占该女下属在洪伟账户上的投资款(本金 85 万元及利息),企图将该笔资金据为己有;

  4、女下属及其母亲索要补偿款以及投资款期间,苗怡伙同洪伟,设计诬告女下属母亲“敲诈勒索罪”,期间伙同其妻苗怡,多次威胁恐吓女下属及其母亲,让女下属母亲牢底坐穿,经 8 个月的漫长侦查,现已撤案;

  5、洪伟任职汇添富华东分公司总经理期间,多次贪污公款,严重违纪;

  6、洪伟现因严重违纪已被汇添富基金开除!已被所在党组织审查!(以上控诉,全部后附证据)洪伟身为员工,道德败坏;身为党员,目无法纪;身为男人,丧尽天良!兴业基金作为兴业银行(17.790, 0.07, 0.40%)控股的大型基金公司,坚持“真诚服务,相伴成长“的经营理念,居然在如此重要的岗位上录用一位因为严重违纪被开除的员工,我简直不能想象!

  我实名举报洪伟,希望兴业基金能够开除洪伟!!此事件,在洪伟和苗怡多次威胁、恐吓、拒不还钱、诬告母亲的过程中,对我以及我全家人造成巨大伤害,我本人严重失眠、厌食、抑郁,依靠大量药物以及心理医生治疗,无法正常工作,已经辞职;我母亲差点儿死在派出所,现在患有严重的心脏病、失眠症,我父亲是退役军人,半身瘫痪近 20 年(评定为二级伤残),洪伟和苗怡的所作所为,毁了我、毁了我全家!!!现我将事实陈述如下,相信贵公司一定能够秉公处理:

  【附件图 17:我尿血病例;图 18(1-2):我抑郁症及失眠症的部分病例及治疗;图 19:我心理咨询的部分收据;图 22(1-2),母亲的病历】

  从 2015 年 3 月,我在汇添富渠道理财总部华东分公司部门实习起,洪伟就是我的领导,一直对我非常照顾,我能感觉到洪伟对我的目的,但出于工作的角度,我对洪伟很尊敬,努力的工作,保持着距离。2017 年 1 月 20 日,在一次部门外出活动中,洪伟两次来到我的房间,告诉我他离婚了,威逼利诱我,强迫我跟他发生了关系。直到 2017 年 10 月,苗怡发现了,我才知道洪伟和苗怡刚刚复婚了,洪伟欺骗了我。

  【附件图 1(1-5):洪伟勾引我;图 2:洪伟承认对我一直有企图并发生了关系;图 3:洪伟承认对我的企图早就被部门同事发现;图 24(1-6):洪伟调情,不断说喜欢我;图 23:洪伟承认和苗怡性生活障碍, 这 256 天只有我】

  苗怡发现后,于 2017 年 10 月 8 日起,开始逼我离开汇添富,告诉了我当时的部门领导和同事,在渠道客户之间传播我勾引洪伟,这件事我当时的部门领导刘曦(现任汇添富渠道理财总部华东分公司部门负责人)可以证实。苗怡说她黑白两道通吃、监听了我的电话,查到了我父母的信息,在金融圈搞我易如反掌,威胁我必须离开。同时洪伟为了保住工作和名誉,不让事件扩散,也多次跟我打电话求我离开,并于 2017 年 10 月 30 日约我见面,一见面就跪下来哭着求我,说对不起我,希望我离开汇添富离开上海,在深圳他会给我的补偿,至少 40 万。

  【附件图 4(1-2):洪伟多次求我帮他承担并承认我已帮他承担;图 5:洪伟承认为了度过此事件,昧着良心说话,将责任全部推给我;图 6:洪伟通过我微信小号约我见面,并在见面时提出补偿;】

  2017 年 11 月 10 日,在虹口乐悦茶社的包间中,苗怡带着两个人,三个人轮流威胁恐吓我,称其三人玩转金融圈,搞死我易如反掌,并逼迫我写下“保证书”,即如果再与洪伟有任何联系,包括洪伟主动与我的联系,就把我在洪伟账户上的 85 万本金和收益(拼单投资款)送给苗怡。

  在我被逼写下保证书以后,洪伟还多次用他自己的手机号、陌生号码、他的微信和微信小号联系我。我后来也想明白了,苗怡和洪伟两个人一起下了个套,一个威逼,一个利诱,苗怡强迫我写下“保证书”之后,洪伟又想尽办法联系我,两个人企图一起霸占我家血汗钱!

  【图 10(1-2):苗怡逼我离开汇添富,并在离职前派人监视,不允许我进公司;图 12:苗怡带人威胁我写下“保证书”,苗怡始终保留此“保证书”,并在后续以此为威胁拒不还钱;图 11:该“保证书”;图 7:洪伟在我写下了“保证书”后继续找我,企图与我联系,因之前写过保证书,就更有理由拒不还钱】

  汇添富是上海最大、全国前十大的基金公司,我应届就进入到汇添富工作,我把这里当作家,付出了我的全部努力。但洪伟的跪求,苗怡的威胁,还有“保证书”,这几方面对我的压力太大了,我真的很害怕,我不得不离开。在我离开之前,公司渠道领导雷总多次挽留,称可以让我在他管辖的范围内随意选城市工作,可我就是选择驻外地工作,苗怡都不同意。在 2017 年 12 月 8 日,我离开了汇添富,我万分痛苦、万念俱灰,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巨大的打击。

  【附件图 20(1-4),我极其热爱汇添富,离职时没有人相信我会离职,要离职的时候几乎哭到崩溃,内心极为不舍和难过】

  我在深圳之后,这 85 万有 80 万(汇添富理财拼单产品)在 2018 年 1 月底到期,洪伟打给了部门其他同事,唯独没有打给我,苗怡在我离开上海之前就向我要过这 85 万投资款的转账证明,并承诺到期会给我,现在却故意不还。我在 5 月份确定该产品早就到期,通过刘曦向洪伟索要,洪伟拒不还钱,让我跟苗怡沟通。我多次向苗怡索要,苗怡以我之前写过“保证书”为要挟,始终恶意不还我钱。之前洪伟也在半夜不止一次打电话骂我,咆哮着说“我操你妈何雨擎这 85 万你一分也拿不到“。

  【附件图 12:保证书为苗怡口述逼迫我写下来的,苗怡始终保留“保证书”威胁我,这次继续用“保证书”威胁我拒不还钱;图 11:该保证书;图 8:洪伟承认之前在苗怡的逼迫下半夜打电话骂我】

  我终于知道,洪伟和苗怡不论如何,都不可能还钱,两个人所有的说辞,都是为了让我离开后,霸占我家血汗钱。这个钱是我父母和亲戚几家人凑的钱,洪伟和苗怡已经恶意拖欠4 个多月不还,我实在没有办法,于 2018 年 5 月 17 日左右,将这件事的前因后果如实的告诉了母亲。母亲和家人知道我离开汇添富离开上海是因为洪伟的跪求和苗怡的逼迫,不仅不履行当初承诺给我的 40 万元补偿,并且连欠我们家的 85 万本金和收益都不给我后,非常愤怒和难过。母亲多次与洪伟和苗怡沟通,想要回 85 万本金、收益和利息还有一封道歉信,洪伟和苗怡拒不还钱,威胁我说这辈子是不会还钱了。要钱的艰辛给母亲和我都造成了巨大的伤害,母亲身体也开始出现问题,睡不着觉、每日哭泣、精神恍惚并崩溃,心脏也出了问题,靠吃速效救心丸和心脏病的药来维持。

  【附件图 13:在母亲与洪伟和苗怡沟通后,苗怡继续威胁我拒不还钱,说这辈子是不会还我钱了】

  在如此高压下,母亲不得不买了机票准备来上海,向汇添富举报,给我讨一个公道,在母亲买了机票之后两天,即 6 月 5 日,洪伟和苗怡因害怕母亲找到公司,汇添富的价值观第一条就是正直,只要母亲找到公司,洪伟必定会失去工作,洪伟和苗怡不得不将跟母亲约定的 85 万本金、收益和利息打回来,但拒不道歉。母亲为了给我讨个说法,来到了上海。

  母亲于 6 月 7 日来到上海,洪伟假意与母亲商谈,同意补偿之前承诺给我的 40 万元,背后却通过谎报证据、谎报案情向公安机关报案,告我母亲“敲诈勒索罪”。此案件持续 8个月,最终被检察院退回,取消了母亲取保候审,撤销此案件,还母亲清白!

  【附件图 9:洪伟主动起草的与母亲的协议草稿;图 15:母亲取保候审通知书】

  在洪伟和苗怡诬陷母亲之前,洪伟向汇添富基金总经理张总汇报过此事件,我曾通过邮件向张总以及汇添富基金副总经理雷总做过简单汇报,为保住洪伟的工作,在母亲取保候审期间,洪伟和苗怡多次打电话威胁我、威胁母亲,要求看到此邮件,好让洪伟编一套说辞给张总,母亲不给,两人居然威胁母亲要母亲牢底坐穿。

  【附件图 14:取保候审期间,8 月苗怡多次联系母亲和我,向母亲索要我曾发给张总、雷总的邮件,如果洪伟保不住工作,就让母亲牢底坐穿;图 16:经侦查,母亲无罪,图母亲取保候审解除通知书,案件已撤销】

  从苗怡第一次威胁、恐吓我至今,已经 20 个月;从洪伟承诺我的补偿,至今未还,已经 20 个月;洪伟和苗怡企图霸占我家血汗钱,漫漫要钱路,长达 4 个多月;洪伟和苗怡设计陷害母亲,母亲被诬告“敲诈勒索罪”,长达 8 个月;这么长时间,没有一天我不会想起此事,每一天的失眠、每一天的焦虑、每一天的厌食,压得我喘不过气,我不记得我吃了多少的药,我只记得,每一天,我都无比痛苦,这期间我越来越抑郁,不知道想了多少次自杀,每一次,我都用理性打败了这种想法,我还有母亲,我还有父亲,我还没有伸张正义!很久以前,我正直、善良、淳朴,被洪伟欺骗,被苗怡威胁,我那时候刚刚进入社会,我懦弱,我胆小,我真的害怕极了。但是现在,我被折磨到三观坍塌,对生活失去了兴趣,患有严重的身体及心理疾病,母亲身体一落千丈,父亲半身瘫痪,在这个家里,我必须站起来,我什么都不怕了,我长大了,我等了这么久,终于母亲的案子彻底结束,洪伟已经被汇添富基金开除、被所在党组织审查!洪伟这个恶人的真面目,我一定要揭露出来!洪伟除了个人品德败坏,还贪污公款,严重违纪,这种人,怎么能够被兴业基金录用?怎么能够还是一名党员?怎么能够在这个行业里为客户服务?想想我都觉得可怕!好可怕!

  【附件图 23(1-5),洪伟贪污公款,用公费为家人购买旅游门票;附件图 24(1-5),洪伟贪污公款,2017 年 6 月,洪伟已在汇添富电商部门,却没有通过电商部门进行正常报销,而是选择跨部门报销,此为洪伟个人贪污】

  任何一位正义之士,都不会让害人者逍遥法外,继续作恶!洪伟已经被汇添富基金开除,被所在党组织审查,这种人渣如何能继续任职于兴业基金?!我将事实呈禀给各位领导,相信兴业基金一定能够主持公道,及早做出处理。以上证据均为真实材料,可配合公司做任何验证。最后,我保留向兴业基金股东、纪检委、基金业协会、证监会,以及媒体大众进一步控诉和呈报事实的权利和义务!

    (由于微信xx,此处仅展示2张图片)
  控诉人:何雨擎

(责任编辑:李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兴业基金洪伟遭实名举报:在汇添富任职时欺骗女下属

2019-07-11 16:35 来源:新浪财经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