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徐喻军离任景顺长城中证500ETF 仍管理多只基金

2019年07月16日 09:07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16日讯 今日,景顺长城发布基金经理变更公告称,景顺长城中证500ETF(159935)基金经理徐喻军离任,该基金由此前共同基金经理曾理管理。

  公告显示,徐喻军的离任原因为公司投资部门工作安排,离任时间为2019年7月15日。目前徐喻军仍然担任公司量化及指数投资部总监助理,景顺长城公司治理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景顺长城支柱产业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等多只基金的基金经理职务。截至目前,其累计担任基金经理时间超过五年。

  公告全文

  资料显示,景顺长城中证500ETF(159935)成立于2013年12月26日,跟踪标的为中证500指数,截止7月15日收盘,其成立以来的累计单位收益率为37.56%。继任者曾理的资料显示,其曾任职于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信息安全部产品策略岗位;2014年8月加入景顺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先后担任量化及ETF投资部量化程序员、量化及指数投资部基金经理助理职务,累计担任基金经理时间不足一年。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徐喻军离任景顺长城中证500ETF 仍管理多只基金

2019-07-16 09:07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