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18家外资私募已在华备案51只产品

2019年09月12日 08:37    来源: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刘宗根

  外资私募正加速在华发行新产品。根据中国基金业协会私募基金公示信息,到目前为止,已有21家外资私募在中国基金业协会完成登记。除野村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霸菱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德劭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3家暂未备案产品外,另外18家外资私募已备案51只产品。

  其中,惠理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7只,是备案产品数量最多的外资私募;其次是元胜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备案产品6只;再次是瑞银资产管理(上海)有限公司和施罗德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各备案产品5只;然后是富达利泰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路博迈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和安中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各备案产品4只。

  值得注意的是,不少产品是在最近一个月完成备案。如9月4日,安联寰通资产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旗下安联多资产机遇一号证券投资私募基金完成备案,这是其在中国基金业协会备案的首只私募产品。8月21日,有两只产品完成备案,分别是惠理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旗下的惠理中国鸿信1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贝莱德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旗下的贝莱德中国A股机遇私募证券投资基金2期。

  年初以来,投顾资质也受到不少外资私募关注。目前已登记的21家外资私募中,富敦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路博迈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贝莱德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毕盛(上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安本标准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元胜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成为符合提供投资建议条件的第三方机构,即获得投顾资质。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18家外资私募已在华备案51只产品

2019-09-12 08:37 来源:中国证券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