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华商电子量化基金9月12日提前结束募集

2019年09月12日 09:33    来源: 中国经济网    

  Wind数据显示,截至9月9日,中信电子元器件指数今年以来涨幅高达34.16%,在中信29个行业指数中名列第1位,以该指数为主要业绩比较基准的华商电子行业量化基金同样火爆。据了解,目前正在发行的华商电子行业量化股票基金(007685)将于9月12日提前结束募集,即9月12日当日的有效认购申请将全部予以确认,在此之前,投资者仍可通过华商基金直销中心、华商基金官网及APP、各大银行以及各大券商等渠道认购。

  谈及电子行业的前景,华商基金表示,随着5G、物联网、无人驾驶等应用的快速增长,将拉动信息产业链、半导体等电子行业进入新一轮快速成长周期。2019年为5G元年,预计明年开始至2022年将迎来5G手机换机潮,按4G渗透率来看,或有10%到60%的发展空间,同时人工智能、大数据、AR、VR等技术也可在5G帮助下实现应用场景真实落地,5G或将为电子行业带来新一轮“十年黄金发展期”。

  公告显示,华商电子行业量化股票基金股票资产将占基金资产的80%-95%,其中投资于电子行业上市公司相关股票比例不低于非现金基金资产的80%,在严格控制投资风险的前提下,将多因子模型与人工智能算法进行有效结合,构建量化投资组合,力求为基金份额持有人获取长期稳定超过业绩比较基准的收益。值得一提的是,该基金采取发起式募集成立方式,华商基金出资自购金额将不少于1000万且至少锁定3年,有利于保证基金规模和业绩的稳定性及连续性,并使基金管理人与广大投资者实现利益共享、风险同担。

  在团队实力及配置方面,华商电子行业量化股票基金将由经验丰富的邓默和艾定飞两位博士共同管理,背后更有深耕于数学、物理、5G 等领域的量化团队支持,而华商基金在投资管理方面实力更是毋庸置疑,成立以来已累计荣获29座被誉为“基金业奥斯卡”的金牛奖奖杯。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华商电子量化基金9月12日提前结束募集

2019-09-12 09:33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