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荣膺中国之星 华夏基金收获年内第17份国际认可

2019年09月18日 11:21    来源: 中国经济网    

  日前,全球著名财经杂志《环球金融》公布了其第12届“中国之星”获奖名单,凭借优秀的资产管理能力,华夏基金荣膺2019年度“最佳资产管理机构”。值得一提的是,华夏基金是该奖项的唯一获奖人,也是唯一入选“中国之星”的基金管理公司。这也是华夏基金今年以来收获的第17份国际认可。

  《环球金融》杂志创办于1987年,总部位于纽约,读者遍及全球188个国家和地区。“中国之星”奖项由《环球金融》对中国境内杰出的金融机构进行评选,旨在评选出中国业界领军者并对其进行表彰,展示在国际业务方面取得突出业绩的中国金融机构,帮助外国机构选择适当的金融合作伙伴。就在一个月前,华夏基金才刚刚与全资子公司华夏基金(香港)分别揽获《财资》的“最佳ETF供应商“(中国)和“最佳ETF供应商“(中国香港)奖。《国际金融》的最新认可把华夏基金今年以来斩获的海外机构奖项数量推升至17座。

  今年以来华夏基金获得的认可还来自《国际商业》、《金融衍生品》、《亚洲资产管理》、《亚洲投资者》、《投资洞见与委托》等机构。其中,在《投资洞见与委托》杂志的评选中,华夏基金揽获了“亚洲最佳人民币投资基金公司”、“亚洲ESG先锋”、“中国最佳基金管理公司”、“中国最佳ETF管理人”四项大奖,显示了华夏基金在各业务领域的综合投资实力。

  近年来,随着华夏基金管理资产规模的稳定增长,其优异的资产管理表现持续受到国际权威财经媒体的关注和认可,日益成为全球资本市场上有重要影响力的、受人尊敬的资产管理公司。华夏基金几乎每年都获得《亚洲资产管理》、《财资》、《亚洲投资者》等知名杂志的肯定。在这三大权威媒体评选中,目前华夏基金已分别累计荣获26项、13项和9项荣誉。统计显示,自2005年以来,在海外权威财经媒体评选中,华夏基金已累计获得96项荣誉。

  作为国内领先的资产管理机构,早在2001年,华夏基金就成立了国际业务部,建立了专业的海外业务开发团队,2004年开始为境外客户提供投资服务,至今已经积累了15年的投资服务经验。随着中国经济的稳步增长以及A 股重要性的不断提升,境外中央银行、主权基金、养老基金等长期机构投资者普遍看好中国市场。华夏基金努力为国际机构投资者,尤其是中央银行、主权基金、政府和企业养老金、基金会、捐赠基金等机构客户提供专业优质的投资服务。目前华夏基金已经为美国、加拿大、德国、日本、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国家及中国香港、澳门、台湾地区的海外机构客户提供专业的投资管理和顾问服务。

(责任编辑:李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荣膺中国之星 华夏基金收获年内第17份国际认可

2019-09-18 11:21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