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范妍离任圆信永丰双红利基金经理 李明阳继续管理

2019年10月30日 13:3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30日讯 今日,圆信永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旗下圆信永丰双红利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的基金经理范妍,因工作需要于2019年10月28日离任,该基金由李明阳继续管理。

  从资料看,范妍历任兴业证券研究中心助理策略分析师、安信证券研究中心高级策略分析师、工银瑞信基金策略研究员、圆信永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基金投资部下设权益投资部副总监,现任权益投资部总监,累计管理公募基金时间长达4年。

  在2016年12月6日到2019年10月28日管理圆信永丰双利A/C的2年多时间里,两份额的任职回报分别为30.86%、27.36%。此次离任后,范妍依然同时管理着5只权益类基金。

  李明阳此前为圆信永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研究部研究员、副总监(主持工作),现任圆信永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研究部总监,但管理公募基金的时间不足2年。目前为“一拖四”基金经理,同时管理着圆信永丰双利、圆信永丰医药健康、圆信永丰强化收益、圆信永丰汇利混合(LOF)4只基金,类型包括混合与债券。

  据悉,圆信永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月2日,由厦门国际信托有限公司与台湾永丰证券投资信托股份有限公司合资设立,持股比例分别为51%和49%。目前的管理规模为148.32亿元,排名公募基金公司第84位。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范妍离任圆信永丰双红利基金经理 李明阳继续管理

2019-10-30 13:34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