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又一家出手 博时基金不低于5000万申购旗下公募偏股产品

2020年02月04日 14:12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2月4日讯 今日,博时基金宣布将以不低于5000万自有资金,申购公司旗下公募偏股基金。公司高管、基金经理也将率先申购并鼓励公司员工积极申购公司旗下基金并长期持有。

  博时基金表示,疫情虽然会对短期经济带来一定的负面冲击,权益市场有可能短期震荡,但疫情很难改变中国经济和资本市场的运行和发展趋势。在党和政府的强有力领导和全国人民努力下,疫情会及时得到控制,经济在短期波动之后也会再度重拾企稳反弹趋势。在这个过程中,也将催生和推动新的产业、新的技术、新的生活和商业模式发展,为价值投资者带来全新的机会。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又一家出手 博时基金不低于5000万申购旗下公募偏股产品

2020-02-04 14:12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