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坚定看好A股长期价值 易方达出资3亿元申购旗下基金

2020年02月04日 14:26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2月4日讯 春节假期后的首个交易日A股市场受疫情影响出现较大幅度下跌。基于对中国资本市场长期健康稳定发展的信心,易方达基金今日公告称,将合计出资3亿元申购旗下主动偏股型基金,其中易方达基金出资2亿元,易方达全资子公司易方达资产出资1亿元。

  对于此次自购,易方达基金表示,本次疫情可能对经济和市场带来一定的短期影响,但时间和幅度都较为有限,非典疫情等历史经验也显示,高峰期过后,市场普遍都会得到明显修复。当前A股处在内外环境向好、市场机制不断完善、且估值处于低位的良好阶段,中长期仍具备较高的投资价值,受疫情事件性冲击而出现的短期调整反而带来了中长期很好的投资机会。易方达对国内资本市场的长期健康稳定发展充满信心,作为专业的机构投资者,易方达将尽力维护资本市场的稳定发展,始终将投资者利益放在首位,坚持长期投资、理性投资。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坚定看好A股长期价值 易方达出资3亿元申购旗下基金

2020-02-04 14:26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