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专题:申万菱信开年乌龙操作 净值算错误差31.76%

2020年02月14日 07:00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编者按:2月11日,早盘开盘4分钟后,申万菱信深成指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两类份额深成指A、深成指B紧急停牌。从交易情况来看,A类份额在2月11日早盘4分钟时间成交了40.86万元,B类份额早盘4分钟成交了392万元,累计成交金额约为430万元,计算错误部分的净值占基金净值的比例高达31.76%。交易暂停后,申万菱信基金发布公告称,因申万菱信深成指A、深成指B在2020年2月10日基金份额参考净值计算并披露错误,根据深交所相关业务规定以及相关法律文件等约定,于2020年2月11日9:34至收市实施临时停牌,并于2020年2月12日开市起复牌。  

 

 

  专题地址:http://finance.ce.cn/sub/2020/swlx/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专题:申万菱信开年乌龙操作 净值算错误差31.76%

2020-02-14 07: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