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再创纪录 华夏芯片ETF半日成交超10亿元

2020年02月14日 14:42    来源: 中国经济网    

  市场对芯片投资的热情不减。Wind数据显示,2月14日,华夏芯片ETF开盘一小时,成交额突破7亿元,截至上午收盘,半日成交额已经达到了10.74亿元。

  值得一提的是,2月13日,华夏芯片ETF刚凭借14.08亿元的单日成交额成为深交所上市股票ETF中成交最活跃的产品,今日华夏芯片ETF或刷新自己刚刚创下的单日成交纪录。这仅是该ETF上市交易第5天。

  自2月10日上市以来,华夏芯片ETF二级市场交投持续活跃,上市前四天已经累计实现40.24亿元的成交额。业内分析人士表示,华夏芯片ETF所跟踪的国证芯片指数是从芯片产业链中精选25只成分股,较其他芯片类指数,成分股“少而精”且多集中在大市值的行业龙头股,指数弹性大,在行业机遇向好时,能更好把握机遇。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再创纪录 华夏芯片ETF半日成交超10亿元

2020-02-14 14:42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