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东方红匠心甄选发行:王佳骏管理2产品任期不满1年

2020年02月19日 18:47    来源: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2月19日,东方红匠心甄选一年持有混合发行,募集期为2020年02月19日至2020年03月04日。业绩比较基准为:沪深300指数收益率×8%+恒生指数收益率×2%+中债综合指数收益率×90%。策略上,通过定性与定量研究相结合的方法,确定投资组合中股票、债券和现金类大类资产的配置比例,港股重点关注4方面机会。基金经理王佳骏,在任2只产品管理61.70亿,新任基金经理任期不到1年。

  策略:定性与定结合确定股债配比 港股重点关注4方面机会

  东方红匠心甄选一年持有混合通过严谨的大类资产配置策略和个券精选策略,在做好风险管理的基础上,运用多样化的投资策略努力实现基金资产的稳定增值。投资组合中股票资产投资比例为基金资产的0%—30%(其中投资于港股通标的股票的比例占股票资产的0%-50%);本基金投资同业存单的比例不得超过基金资产的20%。

  该产品通过定性与定量研究相结合的方法,确定投资组合中股票、债券和现金类大类资产的配置比例。通过动态跟踪海内外主要经济体的GDP、CPI、利率等宏观经济指标,以及估值水平、盈利预期、流动性、投资者心态等市场指标,确定未来市场变动趋势。并通过全面评估上述各种关键指标的变动趋势,对股票、债券等大类资产的风险和收益特征进行预测。根据上述定性和定量指标的分析结果,运用资产配置优化模型,在目标收益条件下,追求风险最小化目标,最终确定大类资产投资权重,实现资产合理配置。

  债券策略包括普通债券投资策略、可转换公司债券、可分离交易可转换债券和可交换债的投资策略、资产支持证券投资策略、债券回购杠杆策略、证券公司短期公司债券投资策略。其中普通债券投资策略会考察久期控制、期限结构配置、市场比较、相对价值判断、信用风险评估等因素。

  权益类投资策略包括行业配置策略、个股选择策略、港股投资策略、股指期货投资策略、国债期货投资策略。行业策略主要遵循“自下而上”的投资理念,结合当前宏观经济运行情况及发展趋势、国家政策等因素,考察行业运行周期、发展空间等,重点关注具有良好发展前景的行业。个股选择策略,结合定性分析和定量分析的方法选择估值合理、具有持续竞争优势和较大成长空间的个股进行投资。港股投资策略,将重点关注:1)A股稀缺性行业个股;2)具有持续领先优势或核心竞争力的企业,这类企业应具有良好成长性或为市场龙头;3)符合内地政策和投资逻辑的主题性行业个股;4)与A股同类公司相比具有估值优势的公司。4)参与定向增发投资策略。

  基金经理:王佳骏在任2只产品管理61.70亿 任基金经理不到1年

  基金经理王佳骏,硕士, 曾任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助理分析师,上海东方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私募固定收益投资部投资支持高级经理。现任上海东方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公募固定收益投资部基金经理。2019年8月起任东方红核心优选一年定期开放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2020年1月起担任东方红安鑫甄选一年持有期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

  王佳骏,在任管理基金数 2只,在管基金总规模 61.70亿。自2019年8月管理东方红核心优选一年混合,任期回报2.98%,回报片名293/351.

  东方红核心优选一年,2019年三季度末,王佳骏表示,未来,稳增长与调结构将长期共存,经济波动性系统性下降,优质资产的收益率区间上限持续走低。我们将以投资级信用债配置为主,稳定地获取票息收益;积极运用利率债交易策略;并发挥团队信用研究的传统优势,坚持自下而上的个体研究,着重调研具有竞争优势的产业龙头和政策支持地区的城投债,努力为持有人获取长期、稳健的回报。权益方面,三季度市场整体震荡,结构上出现了一定程度的分化,上证综指在三季度下跌2.47%,创业板指上涨7.68%。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东方红匠心甄选发行:王佳骏管理2产品任期不满1年

2020-02-19 18:47 来源:新浪财经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