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ETF榜首 华夏5GETF半日成交近24亿元

2020年02月24日 14:1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2月24日上午5G概念再次强势上涨,截至上午收盘中证5G通信主题指数上涨4.53%,10只成分股涨超9%,其中更有沪电股份、生益科技、广和通、飞荣达、烽火通信5只涨停。同期,跟踪指数的华夏5GETF半日上涨4.35%,半日成价额达23.87亿元 ,位居两市ETF半日成交额榜首。资料显示,节后二级市场5G投资一直十分活跃。以华夏5GETF为例,2月3日以来的14个完整交易日,累计成交额达160.83亿元,日均成交额超11亿元。截至2月24日上午收盘,中证5G通信主题指数年内已涨超35%。

  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22日召开加快推进5G发展、做好信息通信业复工复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强调要加快5G商用步伐,推动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中共中央政治局2月21日召开会议,强调加大试剂、药品、疫苗研发支持力度,推动生物医药、医疗设备、5G网络、工业互联网等加快发展。山西证券最新发布的研报强调5G板块仍旧是贯穿2020年全年的机会,新的行情也最有可能从5G及其相关板块中产生。业内分析人士表示,5G正在成为市场上最受关注的风口和最确定的投资机会之一。但5G产业链相关公司多达上百个,且个股研究专业门槛较高,通过布局指数产品来抓大逻辑,是更适合普通投资者的策略。华夏5GETF可以帮助投资者实现一揽子投资多只优质5G概念股,投资者可通过股票账户像买卖股票一样交易5GETF,一手仅需百元左右。此外,华夏5GETF也有联接基金,为投资者提供了低门槛、可定投的5G主题投资工具,投资者可以在各大银行、蚂蚁财富、天天基金网等第三方销售平台直接购买。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ETF榜首 华夏5GETF半日成交近24亿元

2020-02-24 14:14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