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大成基金获评2020年保险资金5星业外管理人

2020年09月17日 15:3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近日,中国保险资产管理业协会对具备保险资金受托管理资格的业外受托管理人开展年度评价,评价范围涵盖证券投资基金管理公司、证券公司、证券资产管理公司(以下统称“业外管理人”)。其中,大成基金获评2020年保险资金5星业外管理人。

  据了解,本次年度评价结果以星级等级呈现,主要反映业外管理人的综合素质、投资管理能力及保险专户投资表现,5星为最高评级。在91家参评的业外管理人中,获得5星评价的机构共计27家,大成基金位列其中。

  大成基金成立于1999年4月12日,是中国首批成立的“老十家”公募基金之一。经过21年的发展,大成基金积累了强大稳固的综合实力,形成了以长期投资能力为核心的竞争优势,并持续以自身专业能力为数十家保险机构提供服务。未来大成基金将继续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力争为保险资金的保值增值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大成基金获评2020年保险资金5星业外管理人

2020-09-17 15:34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