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招商基金某产品跑输同行20% 产品刚满周岁基金经理付斌就离任

2021年02月26日 17:34    来源: 网易财经    

  招商基金某产品跑输同行20% 产品刚满周岁基金经理付斌就离任 

  2月25日,招商科技创新混合发布公告,基金经理付斌离任,现由基金经理张林管理。 

  关于招商科技创新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变更的公告

  (来源:招商科技创新混合) 

  据公告称,付斌离任原因为另有任用,离任时间为2月25日,作为基金经理管理的其他基金不变。

  据数据显示,付斌自2020年2月12日管理招商科技创新混合,任期实现最高收益为33.26%,同类排名889/1028,较大幅度跑输同类产品和业绩比较基准。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招商基金某产品跑输同行20% 产品刚满周岁基金经理付斌就离任

2021-02-26 17:34 来源:网易财经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