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原东吴证券基金经理彭敢离职 任期管理3只产品回报处于中下水平

2021年03月03日 08:0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新浪财经讯 3月3日消息,据公告显示,原东吴证券基金经理彭敢已于2021年3月1日因个人原因离任,下一步去向未明。 

  

  彭敢于2017年加入东吴证券,2017—2021年任期内掌管东吴双三角股票A(005209)、东吴双三角股票C(005210)及东吴嘉禾优势精选混合(580001)三只基金,但任期回报远低于同类同期平均水平,在同类同期排名中也处于中等偏下水平。

  

  从个人从业经历上看,彭敢证券从业经验极其丰富,已经在证券行业打拼超20年,曾就职于大鹏证券、银华基金、万联证券、财富证券等。2010年9月起任职于宝盈基金投资部,任投资部总监,同年11月开始做基金经理,先后管理宝盈资源优选、宝盈新价值灵活配置、宝盈科技30灵活配置混合等多只产品,历任业绩优秀,具有“宝盈四小龙”之一的名号。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原东吴证券基金经理彭敢离职 任期管理3只产品回报处于中下水平

2021-03-03 08:08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