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又一产品正式清算!凯石基金旗下基金剩余5只

2021年03月03日 09:44    来源: 资本邦    

  来源:资本邦 

  3月2日,资本邦了解到,今日凯石涵行业精选混合发布基金合同终止及基金财产清算的公告,自2021年03月02日起,该基金进入清算程序,停止办理申购赎回、定期定额投资、转换转入、转换转出等业务,并且之后不再恢复。 

  根据公告显示,截至2021年03月01日,该基金已连续60个工作日出现资产净值低于5000万元的情形,为维护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根据基金合同约定,无需召开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基金合同自动终止并依法履行基金财产清算程序。 

  此外,根据2020年四季报显示,该基金截至报告期末A基金份额净值为1.3714元,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2.26%,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9.35%;截至报告期末C基金份额净值为1.3439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2.08%,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9.35%。但报告期内自2020年12月2日至2020年12月31日连续22工作日出现基金资产净值低于五千万元情形。 

  值得注意的是,去年至今年凯石基金旗下已有3只基金进入清算程序,终止原因均因基金资产净值低于合同限制,分别是凯石涵行业精选混合、凯石源混合、凯石浩品质经营混合。 

  根据Choice数据显示,截至3月1日,凯石基金资产规模(全部)仅为9.72亿元,市场排名142/159;旗下基金还剩5只,基金经理还有5人。 

  据悉,截至3月1日凯石基金旗下5只基金中还有2只目前不足5000万元,分别是凯石淳行业精选混合、凯石湛混合。

(责任编辑:李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又一产品正式清算!凯石基金旗下基金剩余5只

2021-03-03 09:44 来源:资本邦
查看余下全文